hdhllvfxcwd

圈名赵长眠。你好。

就,存个梗,马上写

画江湖之杯莫停里的,完颜政小哥哥。
隔月补番被最近几集的完颜政萌到了x多好的小哥哥啊为什么就没多少人注意到他呢?
就突然有一个脑洞——如果他是个妹子,是不是,整部剧都会很狗血?生出来时是个女的,然后凝蓉怕女孩子很难争到家主的位置,就一直瞒着,女扮男装什么的,像木兰一样。
在第九集左右被杨桀发现的,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x很快所有人都知道了。
umm,有点期待x。
感觉现在all主角儿的人越来越少了…墨政,修政,甚至杨桀x完颜政我也吃x再那什么点儿的完颜龙x完颜政也行xxx就是没人产粮啊……
于是就割大腿肉。目测是很短小的段子什么的?试试跟着剧情走。
至于文婧,挺好一妹子不吹不黑,小时候就知道完颜政是女儿身,就像是朋友一样的存在吧,却又比“朋友”的关系更微妙一些,近一些。
先码着,过会儿回来就写。

评论
热度 ( 6 )

© hdhllvfxcw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