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hllvfxcwd

圈名赵长眠。你好。

文/段子。假如完颜政是个小姐姐

注意:
段子。
完颜政性转。
尽量跟着剧情走。
人物是若森的,ooc是我的。
大概是all政。
从自戳双眼开始。
如果没问题的话,请。
1.
“幸好你不是女人,要不……嗯?”
细细感受着充斥鼻腔的鲜血的腥气,杨桀猛的停下了脚步,看着完颜政表情如见了鬼一般。
仔细想想,这家伙的声音、服饰本就偏中性,与文婧小姐的关系也不像是正常的男女伴侣,偶尔的抬眸更是风情尽显……
杨桀越想越是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完颜政,你是个女人?”
2.
被发现了…
完颜政有些慌乱。母亲说过千万不能让人发现她的性别,否则这一生都可能与御龙堡堡主的位置无缘。
不能辜负母亲的期望。完颜政尽力平静心中的慌乱,面对着杨桀说:“你这血瞳幻术怕不是把自己也迷惑了,怎能把男人错认成女人?”
不对啊……杨桀陷入沉思,明明血液里透出的气息就是女子独有的暗香,不经意间的小动作也都偏向女子的习惯……可他的性格举止看起来确实就是一个在正常不过的男人,这种坚毅不屈的品性可不是一般女子能有的,就算是自己认识的人里面也很少……所以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杨桀越想越乱,甚至已无心战斗。他衡量一二,决定先拖住完颜政,等澹台真人来了之后再做定夺。
而且,若完颜政真是女子之身……那她的血液,也应该不会比文婧小姐的差多少吧?
“完颜政,你给我等着!迟早有一天,我会喝干你的血液,然后提着你的项上人头去见文婧小姐!”
放出狠话,杨桀就离开了御龙堡后院,找到一处较为偏远的地方暗中观察着战场。
“麻烦了……”完颜政心中警铃大作,自己的身份怕是已经被杨桀发现了。没办法,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她收起凝龙剑,在原地调息了一会儿,却听到了文婧的声音。
“你,会杀我吗?”
3.
当然不会。完颜政想。怎么可能呢。
文婧可是她除了双亲和兄弟以外最在乎的人。
“不会的,放心。”完颜政轻声安慰着文婧,并摸索着走过去打算抱抱她,不想险些被文婧拿匕首刺中心脏。
“可我想杀了你。”文婧挥舞着匕首,把完颜政逼得愈发紧了。“这是我作为鸣凤阁继承人的使命。”
不,这不是文婧的本意。完颜政边躲闪着迎面而来的匕首,边思索着文婧的反常举动,很快她得出了一个结论——估计又是那该死的瞳术。
可又怎么破这瞳术?完颜政不禁想到了多年前母亲的教导。以她现在的状态肯定是伤不到文婧的眼睛,况且就算能她也不怎么舍得。那就只剩下纯阳之血了……
心脏里的纯阳之血啊……完颜政在心中叹息,今天是免不了要在鬼门关走一遭了。
她故意让文婧将匕首刺进自己的心脏,然后用食指蘸了星点热血往文婧眉心点去。
成功了……
完颜政顿感轻松,不自觉的就倚在文婧身上,隔着衣料感受着从她身上传来的颤抖与害怕,她轻轻地抱住她。
“没事了,没事了……”
文婧的眼泪止不住的淌,晕染开了完颜政胸前的一片血迹。她轻轻回抱着完颜政,小声啜泣着并不断道歉。
“对不起……对不起……”
得到怀中人的回应,完颜政的心才算是真正的落了下来。眼前渐渐模糊,她这才想到自己还受着重伤,张口欲言却已意识渐散,没办法,剩下的只能交给文婧来处理了。
不过她相信她,无条件的那种。
“政哥哥——!”
这是完颜政失去意识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
我还以为我会写成段子。
全篇意识流,爽啊x。
越写感觉越想到色气的场面是怎么回事啊x。
我怕是all政tag的首杀。

评论 ( 8 )
热度 ( 26 )

© hdhllvfxcw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