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hllvfxcwd

圈名赵长眠。你好。

沐三日常小段子:问好

架空教师au。
——————
  众所周知,王室的皇子戴沐白喜欢三大佣兵之一的千手修罗唐三。为了追求他,甚至不惜从基层干起,在一所全国重点中学里的尖刀班当一名普普通通的代课老师。

  因为千手修罗在这里隐居。

  唐三当然也知道这件事。其实他俩早就在一起了,当老师只是为了躲避皇室的絮絮叨叨,讨一个耳根清净罢了。现在他们俩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逍遥自在着呢。反正戴沐白又不向往这些纸醉金迷的咸鱼生活,再说,他要是真想,就这点东西,凭自己还给不了?

  想到这里,唐三走进教室,理了理教案,准备上课。

  他站在讲台前,扫视一周,见班里已经安静下来,便喊了一句:“同学们好!”

  学生们应声站起,桌椅碰撞声不绝于耳。他们齐齐的弯下腰,一句问好震耳欲聋:

  “老师长乐无极,万福金安!”

  唐三:“……?”

  能耐了啊。

  最终,在月轩养成的良好修养让我们的千手修罗呵呵一笑,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平静的开始了这一节的语文课。

  猫着腰在后门玻璃窗准备看戏的戴沐白:不好,要遭。

  隔日,戴沐白的数学课上。

  “……咳,老师,你的发型……?”

  “咳咳,今天你们都是瞎子,知道么?”

  “好好好……噗。”

  只见,柔顺的半长金发规规矩矩的梳成发髻,还象征性插了一支金凤簪子。

  “你不是想要个皇后么?那就如你所愿。”

  在拒绝亲亲一个月和梳好看的头发这两个选项里,戴沐白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后者。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注:“长乐无极”是汉朝臣子对皇后或太后问安时说的话。
感觉自己像个沙雕……哈哈哈哈。

评论 ( 4 )
热度 ( 44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dhllvfxcw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