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hllvfxcwd

圈名赵长眠。你好。

《我待他如何》

《坏蛋是怎样炼成的》同人文,cp是谢文东x唐寅。

极度ooc。瞎几把写的所以各位就随便看看吧。

主要是写给自己看的,因为翻了诸多同人文,只有《无限之坏蛋风云录》里有一章“唐寅之死”让我颇为动心。所以就干脆自己动手写写罢!

那便开始了。

——————

  “我是唐寅,大唐的唐,寅丑的寅。”


  “谢文东,我喜欢你!”


  ……


  唐寅从未有过这种感觉。


  他皱了皱好看的眉头,略微有些烦躁。


  他很想见到谢文东,确实挺想的,还带着一点点心头痒痒的感觉。他以前从未有过这样的感觉,可媲美的也只有那第一次杀人之后类似的兴奋感了。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唐寅不懂。他只是一个孤高的旅者,无意来到这世上肆意妄为的走了一遭。他实在不懂除了武学之外的任何事,尤其是感情方面,那玩意儿他从小就嗤之以鼻,他懒得信那种虚无缥缈的东西。


  所以,当他拥有感情问题的时候——唐寅并不知道这其实是感情问题——他就迷茫了。他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也不知道要怎么做。


  如果对象是旁人也就罢了——不,根本不可能是旁人,可那个人偏偏是谢文东。


  他这辈子就在乎两个人的命,一个是他自己,一个便是他谢文东。无他,毫不客气的说,就因为谢文东是他的光。


  这么说可能有些矫情,但事实也确实如此。唐寅从不掩饰自己的感情,往往是想做的话立马便做了,心里自在就好,哪儿会去考虑什么东风或西风?


  于是唐寅就去找了谢文东。


  ……


  “你来了?”


  谢文东有些惊讶的看着面前的人,语气里带着疑惑。


  因为最近难得的风平浪静,他的身边没有任何危险。


  “嗯,我想见你,就来了。”


  一旁的金木水火土面面相觑。


  唐寅?想见他们老大?


  我在做梦吗?


  “哦,那感情好。”谢文东眯了眯眼,平静地站起身,走过去拍了唐寅的肩膀。


  “晚上住我家?”


  唐寅笑笑,露出一口小白牙。


“行啊!”


  看着自家老大和唐寅,金木水火土突然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大事。


……

然后他俩当天晚上就互相灌酒然后互诉心肠,然后没了。

写不进了,就这样吧。

本来是个be。题目的大致意思有俩,分别是:1.我(唐寅)对他(谢文东)是什么样子;2.我(谢文东)就等着他(唐寅)吧,怎么样?。有两个视角,唐寅失踪了/死了,东哥相信他不会死,然后等了一辈子。

这cp太不好写了。至少我是写不成。那就这样吧。

tag都不敢加,怕被打(但最后还是加了)。

唉。


评论 ( 8 )
热度 ( 7 )

© hdhllvfxcw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