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hllvfxcwd

圈名赵长眠。你好。

一个走剧情的论坛体

首发贴吧,艾迪冰紫花皇。
火洛论坛体。
附带战晶,狂虎兄弟向,破逆,急轮,力绝。
拉郎配严重。
我也不知道什么体。
人物属于蓝弧,ooc属于我。
——
1L红蓝不一定是cp
喜欢上了自己族的领导者怎么办?在线等急。
2L浪!浪!浪!
666,我好像猜出来这个人是谁了。
3L我爱机战王机战王爱我
同病相怜就不拆穿你了。
4L打仗不如跳舞
本来没觉得什么,但经楼上的一说……我靠不会真是你吧???你们俩到底怎么回事啊?????
5L红蓝不一定是cp
事情的原委大概是这样——
我对他有一种特殊的情感,只不过碍于各种原因没有说出来。后来想了想,觉得这应该就是爱吧。经历了很多事情之后,他回到了自己的世界。几年没见,不知道他怎么样了。
6L红蓝不一定是cp
现在想想真的是……有点后悔。
7L一个大把你怼的面如土色
心疼,我也猜到你是谁了。
8L一个大把你怼的面如土色
谁给我改的艾迪?
9L今天也在为了房子奋斗
不是我。
10L一个大把你怼的面如土色
你开心就好……
11L打仗不如跳舞
你们又秀恩爱:)
@浪!浪!浪!他们欺负我
12L浪!浪!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L⊙▽⊙
膜拜男神们的手速orz
14L⊙▽⊙
是啊……短短几分钟居然刷了这么多楼orz
顺便我好像猜到了楼主的身份。
15L⊙▽⊙
感觉像是我们时光之城的城主……城主喜欢上了机战王?喵喵喵???
16L⊙▽⊙
(在下是15L)我一直以为我们城主和月神殿的城主是一对的……
17L打仗不如跳舞
不是。我的意思是,急速锋呢,是我的人。火雷霆呢,喜欢的是我们的机战王洛洛。
【系统提示:17L已被删除】
18L打仗不如跳舞
你们什么都没看见。
19L红蓝不一定是cp
我看见了。
来一下我的办公室。
20L能源之城第一剑客
喜闻乐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能源之城第一剑客
听说你们在研究怎么去往机战王的世界,是真的吗?
@红蓝不一定是cp
22L红蓝不一定是cp
嗯,而且已经快要成功了。
23L一点都不中二
哦?不是只有七块令牌集齐才可以开启通往机战王世界的通道吗?
24L红蓝不一定是cp
说是这么说的,但并不是这样。七块令牌上面蕴含了每个城池中最精华的能量,虽然只有微不足道的一点,却相当于……嗯,城主的全部能量。
【能量也分优劣种类,这个大家也都知道。天地之中的能量种类十分复杂,比如石头中的能量就和树木的不一样。同理,我们身体里蕴含的战斗能量,也是一种独有的能量。
可世间万物都是由分子和原子组成的。每个分子和原子都携带有能量。它们会扩散。所以就直接导致了能量的斑驳性——一种能量之中混杂着各种微不足道的能量。举个例子,你提取了一块石头中蕴含的能量,但通过检测发现,其中只有95%是石头所能生产的,剩下的5%分别是花草树木沙鸟鱼虫才会生产的能量。如果你只想要石头的能量,就必须将其他能量排出。
我们的修炼也是这个道理。我们通过练武使组成身体的分子原子运动的更剧烈,继而产生更多的能量。当我们身体里的能量达到最大值,就开始逐渐排出不属于自己的能量。因为这些能量与我们并不同源,所以我们无法使用。当排出这些能量之后,我们自己的能量就会填补这份空缺。所以我们就会拥有更多可以使用的能量,从而使自己更强大。
25L打仗不如跳舞
我的妈……这些我听都没听说过。
26L⊙▽⊙
长知识了😂
27L我爱机战王机战王爱我
所以呢?重点呢?
28L红蓝不一定是cp
一不小心扯远了。虽然说了这么多可意外的没有说到重点。当某种能量数量过于庞大,它就会被压缩。就像能源紫水晶和红玛瑙一样,明明体积一点都不大,却能在瞬间救回一条生命。令牌上的能量就是如此。因为精,所以少。
凭借令牌开启通道之后,令牌并无变化。这就可以推断出来开启通道所用的能量或许并没有那么多。但数量绝对不少。
城主的能量虽然数量上够,但精纯度不达标。
所以就需要能源紫水晶。因为能源紫水晶是机兽世界最精纯的能量。它可以使一个战士瞬间恢复生命以及全部的能量。因为有七块令牌,每块令牌贡献出一小部分的精纯能量,一块能源紫水晶上的能量差不多等于一块令牌,据此推断出开启通道需要七小块能源紫水晶。
可是机兽世界绝大部分的能源紫水晶已经被你和晶晶在几年前的某一天用光了。@我爱机战王机战王爱我
说吧,怎么办。
29L我爱机战王机战王爱我
……
30L能源之城第一剑客
靠,战龙皇都怪你!我还想见见洛洛呢,这都好几年过去了,也不知道他怎么样了。

评论 ( 5 )
热度 ( 15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dhllvfxcw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