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hllvfxcwd

圈名赵长眠。你好。

一个异能群宣

“朋友,你听说过异能吗?”
——
  看起来很年轻的金发帅小伙整了整脖子上的领带,眼神戏谑的看着停在自己肩上的灰蓝色嘲鸫鸟。
  “老大,骨哭要的货到了。”听着黑色小耳机里突然传来的话,小伙翠色的灰眸闪过一道流光。他侧过头,对着身后蹲在地上无所事事的五只白鸢说:
  "来吧,我亲爱的战士们。"
  "轮到我们上场了。"
——
  “今天的世界发生了什么呢?”
  华丽的楼阁里,一个略显妩媚的男子侧卧在床榻上,紫发洋洋洒洒盖满了床头,眼角一抹飞红,衬的那对狐耳越发灵动。
  “阿爸,骨哭要的货已经被渡鸦送来了。根据情报说狱缱的头儿也会去凑热闹,至于英雄联盟还没什么动静。”
  “哦?”男人挑了挑眉梢,“这么多人啊,反正也是无聊,去看看戏也是极好的。”
  说着他站起身,松松垮垮的长袍堪堪遮住身后蓬松的狐尾。“姑娘们,你们先接着客,阿爸去去就来。”
  “活了这么多年,我最喜欢的就是看戏喽!”
——
  “喵呜——”
  一只奶白色的猫崽儿有些吃力地跳到桌子上,然后抬起小头可怜巴巴地看向自己的主人。
  “哎呀,怎么了?”男人见状立即停下手头的工作,揉着对方乖顺的长毛安慰般的问到。
  “顾首领,骨哭的货已经抵达港口,由于事关几大势力的地位平衡,我们一致决定让您去复制他们的一些武器并带回来,武器的种类以枪和炸药类为主。”
  “行吧,我知道了。”男人的手离开猫崽儿,顺手摸出录音器扔掉后随意捋了捋自己的一头乱发,“看见你这么可爱的份上,我就答应这个无聊的要求。”
  他站起来,套上平时穿的白色外套稳步走出了办公室。
  “不就是几把枪?老子可是能复制全世界的人啊!”
——
  “我们的装备到了吗?”白发赤瞳的青年声音微冷,不同于常人的黑色眼白深邃的让人心慌。
  “已经到了,猫五组长。”黑衣杀手低垂着平日里高傲的头颅,“只是另外三个组织也已经得到了情报,他们的首领都在准备前往咱们的交货地点,但都是形单影只,意欲不明。”
  “啧。”青年的脸色骤然变化,“又是这帮不嫌麻烦的家伙,真令人生厌。”
  “莫怕,立刻集结枯骨和暗朽的队员,让丧鸦前往埋伏,伺机而动,召回半径十公里内所有成员留守总部。”墨发的男人悄无声息地顺着走廊缓步走来,一瞬间好似点亮世界。
  “大人。”猫五幽弥微微欠身,“属下这就去办。”
  “要快,我们大概是有一场硬仗要打了。”
  “是!”
  抽出别在腰间的银质手枪玩笑性的掂了掂,然后猛的紧握。
  “不知今天又有多少人命丧黄泉呢?”
——
  “今天的我大概依然处在一个十分尴尬的境地。”
  唯一的正派的首领放下手中的密报,然后抬手按了按眉心。
  “并不想管这些事情啊。”他微微叹了一口气,“可我好歹也算是最强的正派……”
  “总感觉有点迷之尴尬。”他又轻叹了一口气,然后扎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并顺手理了理衣领。做完这些事,他走出门外。
  “我生病了,需要休息。任何人都不得擅自打扰,懂吗?”
  “是。”
  看着不远处的海港,男人摇了摇头。
  “今天也是麻烦的一天啊。”
  “希望能有什么新奇的体验吧!”
——
如您所见,这是一个异能的世界。
而在这个世界上,既有普通人,也有异能者。
这里有五个最强势力:清月阁——最大的情报组织;狱缱——最强大的黑手党;骨哭——世间最强杀手的聚集地;渡鸦——势力最大的军火走私商;英雄联盟——规模最大,分布最广,总体实力最强大的联盟。
其中,清月阁、骨哭、渡鸦保持中立,属于给钱就办事的,狱缱不免接触黑暗,英雄联盟是明面上的正义联盟。
在下言至于此,朋友,你想成为异能者吗?
请走企鹅号529739146 ,谢谢啦w
tag瞎几把打,扰歉。

评论 ( 9 )
热度 ( 10 )

© hdhllvfxcw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