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hllvfxcwd

圈名赵长眠。你好。

毁三日常小短篇

喝茶与年龄
  海与修罗神和毁灭之神都喜欢喝茶。
  只不过海与修罗神喜欢喝绿茶——竹叶青尤甚,毁灭之神喜欢喝陈年普洱。
  海与修罗神有一个妹妹,不是亲的但比亲妹妹还亲。这个佳人儿哪里都好,就是嘴有时候毒了一点。在了解过自家哥哥与他的爱人的喝茶喜好之后,她习惯性的嘲讽了毁灭之神一句:“果然是老人喝老茶呀。”
  这句话气的毁灭之神从此以后改喝绿茶,虽然他并不喜欢这个味道。但既然是自己的爱人喜欢的,那他也不会太过讨厌。
  就这么过了很久很久,久到毁灭之神都快习惯竹叶青的味道了。但就在一个暖洋洋的午后,毁灭之神突然发现自己的爱人——海与修罗神喝起了陈年普洱。
  他很惊讶,因为海与修罗神曾对他说:自己不喜欢陈年普洱的味道。他觉得这味道有些沉重了。
  ——毕竟,唐门外门弟子唐三最常喝的就是陈年普洱。
  于是他便问:“怎么突然喝起普洱了?还是陈年的。”
  只见海与修罗神微微一笑,他那浩瀚而深邃的眼眸在阳光的撩拨下好似亮起了点点星辰。他用温柔的嗓音轻轻道:“咱俩也算是老夫老妻了——既然都是老人,我喝点普洱有问题吗?”
  人总是要活在当下。既然他喜欢,那就陪着他呗。
  毁灭之神:“!!…没、没问题……!”
  毁灭之神今天也比昨天更爱海与修罗神了。

评论 ( 3 )
热度 ( 523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dhllvfxcw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