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hllvfxcwd

圈名赵长眠。你好。

我的臆想【随时断更】

152.

  一点啦!!!!!!!!

  一会儿就要去上课啦!我好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呜呜呜,我哭的好大声(形容词,非状态。

  我好想死啊,可我不想死啊!!!!!!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没有安全感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好难受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不想说我今天过得怎么样,因为不管白天怎样到了晚上还是一样的要死不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死吧!!!!!都给爷碎!!!!!(宝石之国梗

  挺符合我现在的心境的。

  头疼。好晚了。晚安。


评论 ( 30 )
热度 ( 1 )

© hdhllvfxcw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