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hllvfxcwd

圈名赵长眠。你好。

我的臆想【随时断更】

158.

  动刀子使我快乐,划了三下戳了两下,就很开心。

  舒坦。

  我嘴怕是开过光,说出去的话都已相反的方向灵验了。昨天还信誓旦旦的开心,今天就哭的不能自已,而且还是两次。

  头疼。昨天都没怎么睡觉,即使吃了镇定作用的药也是。

  想死。一如既往的想死。想死,想死,想死,反正就是想死

  我快疯了。今天一边自残一边笑的像个精神病。我靠。这就有点尴尬了。万一我真发展成了精神病,怎么办。

  话说抑郁症好像也是精神病的一种噢。噢。那算了。

  总之。一言以蔽之,明天放假。希望我能睡个好觉,不要做梦,一睡不起。

  今天下雪了,嘻嘻嘻。

  十一点半。晚安。


评论 ( 6 )
热度 ( 2 )

© hdhllvfxcw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