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hllvfxcwd

圈名赵长眠。你好。

all三小段子

称呼
——————
  某天,奥斯卡和马红俊在讨论。
  “小奥,你说咱俩是什么关系?”
  “当然是父子关系啊。”
  “对,我是你爸。”
  “呸!我是你爸!”
  然后俩人开始日常互怼。直到突然奥斯卡嘴秃噜来了一句:“我是你爸,小三是你妈!”
  马红俊:“……?我呸!他是你妈!”
  “是你妈!”
  “你妈!”
  旁边看戏的戴沐白语重心长的插了一句:“都别争了,小三是皇后,是我的。”
  “滚滚滚他是我的!”
  “屁!明明是我的!”
  于是仨人开始日常互怼。
  闻声而来的唐三:“……?”我不要面子的?
  为了自己的贞操,唐三把三个人挨个怼了一顿。
  每天都是这样,就不能消停一天吗?唐三心累极了。然后他喝了一口戴沐白倒的温白开,吃了点奥斯卡做的点心,给桌子上马红俊送的那把小野花换了换水——
  其实生活还是很美好的呀。

评论 ( 9 )
热度 ( 56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dhllvfxcw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