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hllvfxcwd

圈名赵长眠。你好。

奥三小段子

我喜欢什么
——————
  奥斯卡和唐三在中学就是同班同学,上了高中仍然被分到同一个班。
  开学第一天,老师让自我介绍,说说自己的名字喜好。轮到奥斯卡时,他想了想,说:“我叫奥斯卡,是个很乐观的人,我喜欢逗别人笑!”边说着,他咧咧嘴绽放出一个灿烂的笑容,配上他那英俊的面容看起来养眼极了。笑嘻嘻的坐下,他转头问坐在他旁边的唐三:“小三,你喜欢什么呢?”
  唐三神秘一笑,没有直接回答。此时他身后的同学已经介绍完毕,马上就到他了,于是他风轻云淡的站起来,抬手指指奥斯卡,道:“我叫唐三,我喜欢被他逗笑。”说完便坐了下来,脸上依旧挂着恰到好处的微笑,淡定的好似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
  听到这话,奥斯卡整个人都呆愣在座位上。半晌,他才反应过来,颤颤巍巍的将手掌放到心口处,弯下腰趴在桌上,一旁的唐三只看到他的耳尖有一点点好看的鲜红。
  遭了,…是心动的感觉!!!

评论 ( 7 )
热度 ( 19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dhllvfxcw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