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hllvfxcwd

圈名赵长眠。你好。

我的日常【不定期更新】

37.

  最近其实过得蛮好,因为药物起作用了,还考完试准备放假,所以其实害挺好。我是那种如果比较高兴就一般不会在二次元或网络上分享心情的人,因为一般在网络上写心情都是在发泄,如果我不需要发泄的话自然也就想不起来写东西。

  最近还好。医生前几天给我开了安眠药,就是有镇静效果的那种药,也不算安眠药吧。这几天睡得也挺好,打算假期调整一下作息,可以没那么早起来,但一定要早点睡。

  今天下午和姐妹去逛了,买到了满意的斜挎包,是个企鹅,很可爱。还被安利了一个配音软件和美颜相机,害,瞬间就感觉我老了。尤其是她说她有快十瓶指甲油和好几支口红,我真的有一种我好糙的感觉,害。

  寒假想去拍古装写真。看她拍的特别美,还仙,而且以前也有这个打算,所以有点心动。

  还想买个斗篷,厚的那种,带兜帽的法师斗篷。因为看着特别帅,想穿着去走亲戚哈哈哈哈。

  虽然明天就要领成绩了,可是其实我好想不太担心。因为我知道我不会考的特别差。过年了就很开心,想组织我们班的同学给我们班头一人发个6.66的红包,因为他想自掏腰包给我们发压岁钱,被感动到了。而且还想去陪陪我奶奶。人长大了就明白老人要多陪陪,而且我奶奶腿脚也不太好,尤其是到了冬天,更不好了,楼都不能下,一走路都腿疼。平常我伯伯和娘娘也不在家,她一个人,想想就有点凄凉,我打算到时候把作业带过去,反正家离得也近,可以上午过去晚上再回来,到时候我爸也去给我们做饭,就很温馨。我也不陪我奶奶一直聊天,但要跟她在一起,让她知道家里头还有个人,感觉不孤单、不孤独。这样就行了。趁着老人还健在的时候赶紧陪陪,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现在有时候还是动不动就想哭,就泪目了,比如刚才。感情很脆弱,但哭过之后一会儿就能平复,或者根本就只是泪目而已,最多掉几滴眼泪就结束了。总之在变好就是了。

  我他妈就写这个不到二十分钟我同学就在群里聊了九十多条消息,我操,哈哈哈。我现在很喜欢跟我同学呆在一块儿,感觉他们都很有意思w都很单纯,莫得一点心机,跟他们说话舒服,轻松。

  还有,我现在越来越憨了,有点大智若愚的感觉了。我觉得挺好。

  今天还和姐妹一起用美颜相机拍了照片。他妈的,发现了宝藏相机,各种滤镜和妆容。十八年了,今天就是我的颜值巅峰。我不憨的时候还是帅的,哈哈。

  不说了不说了,明天还要返校,十一点二十了。谢谢你们的关心,我现在很好!www

  晚安!

  对了昨天晚上做梦,梦见我头秃了一大块。就是真的秃了一块,跟谢顶一样,但平常竟然还他妈的看不出来……???妈的,这都什么破梦,说是噩梦也又不算,哭笑不得的。

  晚安!最近特别兴奋,并随之越来越憨。害。我改名叫赵憨憨算了。妈的。

  我哥说,生活会越来越难,但会越来越顺。我非常认同。

  加油!


评论 ( 4 )
热度 ( 2 )

© hdhllvfxcw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