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hllvfxcwd

圈名赵长眠。你好。

我的臆想【随时断更】

159.

  上次更新的零,也算是我的一个执念吧。因为这个,我才没有扔掉我的平板。现在的话,就都不重要了。

  平板上其实还有最早的一篇同人文的大纲和一部分故事情节,是与《死亡注意事项》一起的一个,但那是我还没有抑郁的时候写的。现在填坑,已经不行了。

  今天补完了革命机。说实话最开始是冲着时事政治的预言去的,但结局仍然被男一男二的绝美爱情感动到哭泣(虽然并没有哭,但还是很难受就是了。

  他们两个啊……一杯苦咖啡,一块方糖,完美互补。可是咖啡甜了,糖却化了。弹幕看到的话,意外的让我非常难受。

  我也是一杯苦咖啡。不,我不是。苦咖啡还有人喜欢,因为它很香,但我只是一杯各种颜料混合在一起的废水,看着灰蒙蒙的,沉淀下来再搅动会重新混乱,并且会随着颜料的增加而改变颜色。或许更好看,也或许更难看,但不论哪一种都是灰蒙蒙的,这种感觉永远也无法去除。

  而且啊,颜料水,不能喝,有毒。各种颜色混杂在一起,显得很是疯狂。

  我要疯了,我感觉、我觉得,可我没有证据。

  吃药还是管用的。不过。

  其实近几天过得也还好吧。虽然感冒了,但不是肺炎。我家乡这边还没有感染病人,面前也还不用担心。

  说实话,其实对于最近的新型肺炎,我的心境几乎毫无波澜。一是觉得不是什么大不了的病(这是无知给予我的错觉;二是觉得我国医护人员也挺厉害的啊,病情还不如非典,完全不慌;三是我自己,我一心求死,怎么会在乎这种东西呢。

  这三条,后两条占比最大,尤其是最后一条。说实话,我现在真的很不爱惜我的生命。不按时吃药或不吃药是经常的事,还熬夜,还各种作。我家长都看不惯,说:“你要是自己不爱自己,那么也没人会去爱你。”可我本来就不想再爱自己了,也不能再爱自己了,你非要我瘸着腿跑步,可能吗?

  算了不说这么多。总之寒假过得到目前为止其实也还好。之后的说不准,因为我特别擅长立flag,就不说了。总之,提前祝各位新年快乐。

  已经一点半了,晚安。


评论 ( 21 )
热度 ( 2 )

© hdhllvfxcw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