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hllvfxcwd

圈名赵长眠。你好。

我的臆想【随时断更】

0.

死亡注意事项(才不是遗书(´・Д・)」

  既然下定决心要去死就要说粗所有的心里话啊(要不多难受),但是想了想(写好后)还是删掉了一部分(大人们看到这句话就不要多问了)。

  其实窝暑假作业没怎么写来着(自杀的理由)【为了自杀才不写不是因为没写才自杀】{别误会了},看到作业窝怕窝忍不住就拿刀(拿刀干啥你猜啊)了,所以窝真特么不敢写啊!饶了窝吧!

  首先,如果窝死亡(自杀可能性比较大)了的话和别人没有一点关系!完全是自己作死(对,就是作死!)!最近(也就昨天吧最近个驴蛋蛋)做了一套测试题(测测你有没有忧郁症)然后发现自己是中毒(划掉)中度忧郁症,网上还建议窝马上去看医生嘤嘤嘤(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跑题了】{抱歉},事实上这都是废话。

  鬼知道窝为什么会忧郁症啊摔!果然还是小学生活美好对吧!事实上曾经(基本上每时每刻)在想如果能回到小学一年级多好!哪怕六年级毕业过完暑假就马上去死的!哪怕什么都不能改变还是重来一次的!好吧窝可以去试试跳湖(那也不可能穿越的吧)?啧真烦人。

  事实上窝讨厌上学!别特么以为窝是一个好•学•生,别特么以为窝真的就辣么温顺乖巧啊摔(不过窝还能用这么欢脱的语气也是醉)【那是习惯了】!不要被事物的表面现象所迷惑(出自果宝特攻椰子方丈233)你们大(重音)人明白吗!反正窝又不是一个人啊想想就释怀了。

  如果窝死了请把手机和充电器烧给窝不胜感激,还有斗罗大陆的漫画,斗破苍穹的漫画,每月两期(除了十月和一月还是二月来着)的漫画派对,神界传说漫画,盗墓笔记藏海花沙海文字版以及漫画版烧给窝不胜感激,淘气宝马小跳笑猫日记查理九世也烧给窝不胜感激(以上的出新的了也买了烧给窝吧!看过的旧的也行!有就行!查理九世别忘了解密卡哟!)!如果想烧点卷纸也不是不行,记得烧对应课本要不劳资不会怎么办(还有笔)!——先蟹蟹你了,如果窝死了那这些事就拜托你了!总觉得大人们靠不住!

  还有就是祖国大人窝对不起你!耀君(详见黑塔利亚)窝对不起你!虽然你只是一个二次元人物,但是窝觉得窝就是二次元的人!窝不是三次元的啊!对于日本(指二次元和三次元)窝也只是呵呵啦,如果下辈子超生成一个日本人窝一定会成为一个不良哒放心吧(不能是好人不过如果成为高层什么的一定要认错然后缓解中日关系)【日本真是神烦】{才不是引战只是实话实说}!当然还是祖国君最好了,不过英语真是神烦!劳资是中国人所以不学英语不服憋着!窝相信咱大种花一定有朝一日会超过米国的!

  ......窝还想说点啥来着?

  哦对!还有贴吧!我的账号有仨!冰紫花皇(大号)、張亟靈(其实是zhang ji ling)、張亟靈家(的)小受(忘了有没有‘的’字了惹),密码都是——。——如果可以的话就帮窝把坑填了吧,你是腐女,一定知道怎么往下写的吧!发挥你的脑洞吧少年!如果可以的话请尽量每天上贴吧顶一下窝收藏的帖子,你也可以看看,有很多都是很不错的文哟!下一个十年(2025年8月17日)就请你替窝去长白山了!不胜感激!

  放心如果窝变成鬼了不会过来吓你们的233

  就......先这样吧!窝还真是丧病......写个注意事项也这么欢脱......再见(这个词的意思你猜啊)! 

  嗯,如果大人们看见了(是在窝没有死的情况下)就不要说出去了,于你于窝都好哟,不过可以带窝去看看心理医生蟹蟹你真是不胜感激(并没有讽刺的意思)!

——————以上内容是8月26号星期三写的嘿

  嘿窝突然改主意了,把窝的手机留给——吧,然后拜托你帮窝吧贴吧玩下去!不胜感激!

  嘿如果窝自杀失败了就失败了,成功了也不要伤心嘿,没必要嘛,不过窝还撑着活了这么长时间也是挺那啥的,去年十月份左右的时候就想死了窝会乱说?嘿原来窝的演技这么好!估计写个注意事项还特么这么欢脱也就窝一个了......

  伤心个球,有本事过几天来窝这喊一句“睡你麻痹起来嗨!”保证晚上见到窝(其实不会的)你信不信!

  其实窝可•善•良了你信不信!算了你信不信关窝什么事。嘿窝死了以后QQ就过继(shenmegui)(划划划)送给——了!里面有挺多的东西的来着,比如黑塔语c群什么的,账号是——密码是——。头像名字啥的想改就改了吧窝不会介意的!(不过就不要对窝群里的一些好朋友说什么窝死了之类的话了)

  相信窝,窝见过鬼(心理压力不小)!但是窝是不会变成鬼的放心!

  其实窝暑假作业没有写啊hhhh(因为这是一个自杀的好理由),看窝演技好的不要不要的!

  还有,某些人一直以为窝的心理承受能力很大的,其实不然(从小学六年级窝开始改变,你们发现了吗)(不对上一句是shenmegui),窝特么是心理承受能力最小(因为自杀的就窝一个吧哭卿卿)的一个吧(掀桌)!窝演技真好哎嘿!

  劳资没那么坚强啊摔!窝就是个蛇精病啊摔(论一句话毁气氛)!不过想不到窝死的还挺早,还以为会再晚一点。

  伤心个球(论话题的跳跃性)!反正本来窝的存在感就小,管他呢,忘了就行了呗,多简单一事!不过挺可惜的看不到吧里的完结的文文和漫画了(——尽量每周上一次帮窝顶帖啊,有一些文文确实不错你可以看看!以后冰紫花皇和那两个号这个号就完全归你了!蟹蟹帮忙打理!),想想还有点心塞呢......

  天了鲁窝是不是话有点多了!算了最后一次就原谅一下吧!其实想过活下去,但是后来发现窝那糟糕透顶的性格让窝活不下去(懒惰)(所以说勤劳的孩纸都是好孩纸?)了,活下去也活得不好,那还不如去死一死嘞(中国有句话叫好死不如赖活着)(还有句话叫......呃......叫啥来着?反正是不能呃......那啥的活着(就不要吐槽词语了,语文废不解释)(真特么矛盾)。

  真特么怀念以前的生活(上初中之前)。

  还有挺多的话想说的,但是就是说不出来啊摔!总之保重了(不是减不下来体重的意思啊喂)!记住,窝特么是蛇精病(一句话毁气氛系列)!

  完结个球!唠嗑也得在唠会儿!

  死就死了怀念个球(也没指望,也不希望)!少了窝地球又不是不会转了(窝是不是把自己看得太重了......嘿好像是有点......算了要做好万无一失的准备嘿!)!

  其实劳资是感性的!感性的!感性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看个很温馨的小说也能分分钟哭粗来有没有!

  别把劳资当成冷血啊摔!窝特么都要哭了!窝只是怕麻烦(其实还是懒哎)!

  还能说点啥嘞...... 先去割腕了一会儿聊啊。

  刚才看见了以前的红面具,挺漂亮的其实,所以就带上了!现在割腕去!

  等等,用什么接着血呢......姨妈巾吗!(其实是盆子)

  好吧,窝突然害怕了。

  好怕。

  刀不锋利咋办......

  使劲呗。

——————已割腕分割线

  出血了......但是只有一点......这刀不好使啊fuck!

  再割几次试试!

  fuck!

  割不烂......好疼......

  换菜刀试试?

  菜刀也不行qwq好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割不烂而且更疼了qwq

  爱呢qwq窝感觉不到爱qwq

  疼疼疼疼疼qwq

  要不窝去擦窗户吧......靠谱一点啊好像qwq

  换了一个刀......

  好多了好欣慰啊qwq

  ......出血还是少qwq然而窝已经割了不下二十刀了qwq真伤心

  这样不行啊qwq今天窝必须死!

  换道具换道具!

  还是不行qwq上辈子到底是做了多少好事让上帝那么宠窝想死都不行qwq

  咋办咋办咋办qwq窝可是断了所有的后路

  照片已经在手机上拍了,密码不告诉你们233

  撞墙好疼(窝特么还真试了),而且死相难看......

  咋办咋办咋办qwq

  已急哭(是真的哭了)qwq

  去看了两集动画片......冷静了一点。

  不要死了。

  不过窝希望去医院住两天。

  窝想静静QAQ(静静是去死的意思)

  现在,站到桌子上,自由落体(不要脸着地!)!

  说不定可以骨折呢,然后就可以住院了,然后就可以静静(是真的想静静)了qwq

  窝的心现在太乱了......  

——————割腕失败分割线

  不对......窝该怎么解释qwq这真是一个悲伤的事

  如果窝疯了,那是真的,请带窝去看心理医生蟹蟹。

  才不是看到了什么东西啊hhhhhhhh

  窝感觉窝要疯了......再见正常人......

——————以上别信分割线

看到以上内容(的大人)不要声张,也不用给我谈人生啥的(没用的),直接去看医生或者静养吧(安乐死最好),总感觉自己精神分裂了qwq

窝讨厌声张啥的,要低调(其实是怕麻烦),从来没有任何一次这么希望自己去看医生。

—————以上!2015.10.18

—————以下!2016.2.28

啊啊,你们好。

没事干写个死亡注意事项。

逝者已逝,生者坚强。

记住昂。

哦对了,我可能需要对我的班主任说一声“抱歉”。

谁帮我带个话呀?

哈哈,要说此生最大的遗憾那就是没看完全职和盗笔了,而且开了辣么多坑都没有填完。

实在是太抱歉了。

咳咳......如果是那些坑的话,要不让——帮个忙?

哈哈,说着玩的,——你随意啦!

原来上面的东西真的是我写的啊,原来我以前是这样的啊。

啧啧啧果然面具戴多了就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至于那个睡你麻痹起来嗨什么的就不要喊了,打扰到别人不好呢。

我果然没有在去年的盛夏死去,不过能死在冰冷的春天也算不错。

......果然只晚了一点啊。

或许应该叫我预言帝?【大笑】

哦......对了,如果这一次我活下来了但是残了,我就不去自杀啦!

老天都不想让我死,那我死个球。

不过如果没残但是好了以后一堆疾病缠身什么的,请不要犹豫的直接打安乐死谢谢,哥的自尊心受不了。

知道么,哥的心了承受能力脆脆的一下就可以咬断而且自带音效嘎嘣。

一些曾经说我坚强的(其实我也忘了他们是谁),我就呵呵一笑~

啊,再说一句,其实作业没写完什么的,永远都是理由。

而且特别贴切现在的社会,多好。

估计没有人会有异议,“你看啊这个孩子心理承受能力真差,因为没写完作业就跳楼了,现在的社会都把孩子逼成什么样子了balabala……"

不过,我是因为跳楼才不写作业的呢。

不我才不是心计boy,我只是拥有无与伦比的机智。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我如此机智但还是坚定不移的想要去死呢?

嘿我愿意你管我?

别再有下辈子了,我承受不来。

适者生存什么的,虽然背过且现在都还记得大半,但是我做不到。

呵,所以说我才生存不下去嘛。

又一个理由,我真是太机智了。

还有一个,我曾经在网上玩er抑郁症检测的时候,发现自己是重度抑郁症。

喔唷,第三个理由。

别跟我说你有理由反驳,你反驳了哥也不听。

呵,就是这么任性。

有时候单蠢的不像个人,有时候有城府特深。

唔,这差不多算是我。

至于上面写的注意事项,对就是去年的那些,有些当真,有些不用管就好。

还把哥当成小孩子?【嘲讽笑】

其实本质里说不定真的是小孩子呢。【无奈笑】

对于以上的表情,我就说说。

毕竟有时候是真•面瘫话废。

所有也就说说。

好了,写了一堆不知道是啥的东西,现在也到了完结的时候了。

还是那句话吧!我对不起你们。

顺便还有,别跟着我去死了,不值得。

突然又想起来了班主任的一句话:“你把自己放错位置了。"

原来放错位置的代价就是绳命啊。

啧啧啧。

哎呦,对了。

如果可以的话,帮个忙给祖国大大说一下,网络什么的提防着点。

虽说我的死亡跟网络并没有关系,但是还是劝一下你们喽。

等我死了,帮个忙,埋着浪费土地,火化以后直接散了吧,被风吹到大江南北。

多好啊不用花钱就玩遍世界,真划算。

唔,真的是最后一句了,听我说完。

不写作业永远是借口,为我死亡真的不值当。我如此的逗逼还疯狂,就应该遍布世界四方。

哦以上只是自恋和犯病的产物,不用在意的。

那么,永别。

——————————

妈的智障,楼上全部都是智障。

恍恍惚惚红红火火,死个蛋啊,你最后不是还活着!

2025苏黎世见!2025长白山见!

再见!死个季吧!

老子在2025年的八月十八日之前是不会死的!

蛤蛤蛤蛤蛤蛤蛤!

——————————

......我想我可能要违约了。

现在是2017/2/3。

我想死,很想死。

让什么约定都见鬼去吧!

承诺就是用来撕毁的。

———————

现在是2017/5/14,星期天。

我还活着啊,真是一个让人伤心的消息。

感觉很多人...或许是所有人吧,都讨厌我。

不如死亡,活着不如死亡。

可我真的不是很想死啊!真的不想啊!!!

可我巴不得我早点死了呢……哈,我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啊!

废物,垃圾,饭桶,二货,怨天尤人,顾影自怜,怨气冲天,只会哭哭啼啼撒娇(?)抱大腿想不出来词语了反正我他妈的就是一个傻逼!没有人比我更没用、更遭人唾弃厌烦了!大概吧。

我其实没我想的那么坏,我知道,可我的确是这么觉得的——我是一个废物,过多的词藻不需要,因为我是一个完完全全的废物,已经把所有都包含在里面了。

我怎么还不去死?无非就是和我对象---的约定。那是什么破约定啊!屁用都没有!对于我来说。

可我并不是很想让他们失望。哈,我这个贱人。

现在只有泠羽能偶尔陪陪我,跟我说说话。我很喜欢她,我们简直就不像一个人。

她是个好女孩,更像一个独立的人格。为什么她不是主人格呢?这个发现使我异常伤心。

我死了以后,希望她能找个好归宿吧。不对,我在说什么,我们是一体的,我死她也是。

这可真叫人伤心啊。

我很喜欢---,我把她当我的朋友——最真诚,最真挚的那种,可以当现实生活里的朋友的朋友。

我希望每个人都好好的把,除了我。

我困了。虽然我还想再写点什么,可我更想去睡上一小会儿。哪怕最后因为睡了这一小会儿都跳楼自杀了也在所不惜。

如果我还活着,或者我想起来了,我可能会再过来写些什么吧。

晚安?可其实现在是中午。

我不管,晚安。

晚安。

———————

你好呀亲爱的自己,现在是2018年1月16日,周二晚上10:36。

我过的还可以吧,并没有死成。太怂了,唉,完全没有办法啊。唉。

最近打算写小说,嘿嘿嘿。

最近并没有去上学。

我从未把死亡从选择中划去。即使已经成熟了很多(总感觉很不要脸啊喂)。

加油,加油,fighting!

(请让我中二一下...无限感激!)

那么就这样吧,您安呀。

顺便我跟---17年六月和平分手。完全ojbk。

最后,我喜欢我的____。

希望她好好的。

哟,你好。现在是2018.2.24日。哭死(其实只有十几分钟)。

别吧。 

——————

现在是2019.8.1,03:05。

……我越来越寡言少语了,也越来越不想活了。

我毕加思索一番,思考了我如此的原因。我无法接受我变的废物,可我又不相信也不想变得更好,所以我很废,甚至越来越废,导致我越来越颓,恶性循环。

我的话越来越少了。我可能有一点变态吧?我也不知道。

我是一个特别矛盾的人。我想睡觉了。

晚安。以后拉分割线吧。

另外,以前的自己真的好傻。现在的自己特别傻逼。

原来短短几年可以如此的改变一个人啊。

———————

现如今,2020.1.18。我高二了。

一转眼就高二的啊。原来我食言过那么多次吗。

现在是晚上八点十一。吃药已经快两个月,但感觉还是很不好。

我怀疑我已经疯了,但我没有证据。

把人名什么的都划去,然后记录在案吧。

就这样。提前晚安。

顺便,——是一个人,---是另一个人,____是另外一个人。——也是账号和密码。三个人都是我最喜欢的,一直到现在都是。而且其实---并不是我对象,只是当时处的cp而已啦。——是我三次元的朋友,另外两个是二次元里的。都是玩语c认识的呢。

然后,现在,——忙于学业,久无联系;---日常活跃,与我无关;____执念成疾,触手不及。泠羽,说到底还是我,我还没有严重到真的精神分裂,只是偶尔会自言自语罢了。

我真的,只有一个人了。


评论 ( 7 )
热度 ( 2 )

© hdhllvfxcw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