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hllvfxcwd

圈名赵长眠。你好。

随笔

我会深夜发一些负能量东西。

叔叔我啊,今天发现,我真的不会与人正常的相处啊。

我真的不知道正常人的相处是什么样子的。我也害怕和人相处,也不会和人相处。也不会正常的沟通与交流。所以啊,真的不会跟人说话啊,有什么也没法跟人倾诉啊。

因为不习惯,真的不习惯,以前从来没有也从来不会,这对我来说是陌生的。

我喜欢把心情发在说说/lof上,不只是因为我想要被关注,还因为我根本就不会与人相处啊。发在公共平台,既能满足我被人关注的欲望,又不用跟人聊天(我讨厌跟人聊天),实在是太好了。

其实以前我还是很注重隐私的,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可能是太想把自己剖开、太想让别人知道我的想法、太想倾诉又不会倾诉吧。然后变成了有些病态的展示欲。

我真的很讨厌嘈杂的环境。今天我们上课背书,我是真没想到大学也会聚在一起上课背书,我只背了短短二十分钟就开始缺氧,然后难受、焦虑、急躁,甚至到了下午,时间更长的时候,我到最后(甚至在半中间)就累到连话都说不出来了。三十多个人一起背书真的很吵,非常吵。我讨厌任何吵闹的事物和环境。所以我根本没有背进书。可是下周二就要考试了。知识点很多,文科就这点不好,一本书都是知识点。我本来就脑子不好使,因为自我保护机制会自动屏蔽以前的记忆——任何记忆——因为它们使我痛苦,现在难上加难,雪上加霜,越来越焦虑,想哭都哭不出来,很难受,恶心想吐,想自残(事实上已经用身体大力撞墙一个晚上了,还干呕,把我室友吓了一跳)。我感觉我不是一个正常人,真的。我不会正常的沟通交流技巧与能力,而且形成了恶性循环,现在已经遇到一个人就想把我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他了,已经到这种程度了。我不是没有想要接近我的朋友,但是。你知道的,我因为我父母的原因一直对与人交流这种事情很抵触,所以,所以。人是社会动物,是一切社会关系的总和。我无法建立起正常的社会关系,那我还是人吗?你说,我还是人吗?

马上就要放假了,到时候又要回家。说实话,我宁愿我考试挂科也不想回家,我真的不想回家,我真的不想回家。我讨厌回家,我讨厌我爸我妈,我讨厌他们。我好想死,死了都什么也没有了。我好想死,我好想死,我想死。我哭了,好歹哭出来了,不错。但还是好想死。我好想死。

我好累。我不愿意倾诉是因为我曾经尝试倾诉,但没有得到回应——是的,又是我的父母。包括沟通,也是如此。我太害怕失败了,所以我不敢尝试,真的不敢。但我已经快要憋不住了,我马上就要爆发,然后我会死。我现在在等死,我在等死。我是精神病,我是精神病,让我死,让我死,让我死,让我死,让我死,让我死,让我死,让我死,让我死,让我死,让我死,让我死,让我死。

我无话可说了好像。我要睡觉了,晚安。

晚安。

评论 ( 28 )
热度 ( 5 )

© hdhllvfxcw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