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hllvfxcwd

圈名赵长眠。你好。

【莫凡中心向无cp】绘

短打,一发完。突然的脑洞。

这周的《那档事》也没法更新,甚至这个月都悬,毕竟考试月到了,事有点多。

祝各位看得开心。




他绘着他们,真心真意。




莫凡其实也是会画画的。


他前世可是一名隐藏学霸。学霸嘛,那必须样样精通,不只是语文数学英语这些学科,什么吉他、绘画这一类的东西,他都多少会一点——咳咳,决对不是为了装逼才学的,是他单纯喜欢,真的是喜欢哦。


总之,莫凡会一点画画。为了撩妹,他甚至会去学习她们认为最帅的画风,虽然最后还是自成一派,但却与之结合形成了独特的、属于他自己的潇洒。他的画带有强烈的个人风格,这为他博得了不少女生的青睐——虽然后来她们看出来莫凡其实画技并没有那么高超,毕竟为了撩妹而学的绘画不可能有真正的灵魂,但依旧没有放弃对他的好感,只能说他在这一道上真的有一些天分,这些天分足以弥补画技上的差距,甚至超越高超精美的技艺,赋予一幅画真正的灵魂。不过莫凡却是体会不到女生们所说的神神道道的灵魂什么的,他只是遵从自己内心的意志,想画啥就画啥了而已,他懒得去想那么多,也觉得自己不需要去想那么多,撩个妹,顺带画个画,多简单多美好的事情,为什么要复杂化它呢?所以他也不管她们劝他的“继续深造”什么的,没必要啊,自己将来又不打算靠这个吃饭,所以倒也不必。但他也会自然而然的进步。总之,随他去吧。


本来他打算的好好的,准备在中考的时候一鸣惊人,谁曾想,唰的一下,一觉醒来,世界大变,好好的科学侧变成了魔法侧,这搁谁身上谁都受不了啊,本来学的好好的画画顿时也没有了用武之地,毕竟这是一个实力至上的世界,你画一百张好看的画甚至抵不过打死一只奴仆期的妖魔。于是,渐渐的,莫凡也就荒废了这门技术,只是偶尔上理论课无聊的时候,会在课桌上用铅笔随便画画解解闷,然后再因为会蹭到手上而全部擦掉。画画。这个本用来撩妹的技能不知何时变成了莫凡对前世偶尔的怀念,打打杀杀的多不好啊,他还是会想念原来和平的、能和平撩妹和装逼的世界。但既来之则安之,他也完全不惧这个全新的起点,魔法诶,听起来就很酷好吗?少年人哪一个不想建功立业,现在这个局面,某种程度上来说比前世那个和平的世界简单多了好吗?所以他倒也安之如怡,不为别的,就为了成为一个强大的魔法师,然后让世界和平,再用自己的学来的撩妹技能和平的撩妹。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这都是他最大的愿望。但随着博城血灾的发生,一切都变了。他还是想变得强大,但原因却换成了保护自己身边的人。他要有一天,自己能在和煦的阳光下,为叶心夏画一幅画像,也想要在未来,能和猴子组个乐队,在某个舞台上弹一曲吉他。他身边的人都要在啊,不然他学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有什么用处?总之,他发誓,他一定要保护身边的人,让自己现在好像没用的技能们将来有一天能有用武之地。


不过无聊时用画画消遣消遣确实很爽,不管是在历练还是什么的路上。在走出安界之后,莫凡逮着空就会在土地上画个简笔画什么的。他会用着了火的指尖作画笔,湿漉漉铺着草的大地为卷面,有时画个刚打死的丑丑的妖魔,有时描摹一下身边美女们容颜,在这些时刻,莫凡总会觉得一切都放空了。他的心情不总是固定的,或喜、或悲、或倦,又或是其他的什么,但总的来说又是充满希望的。


充满希望的,是的,充满希望的。即使遇到什么困难,他也总是充满希望的。古都浩劫是,在海岸线被攻破的时候也是。就算冯州龙被害,他也依然充满希望,因为他还在,还在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他还能动,动手指、动脚趾、被风吹起头发丝,他就能够保持希望,因为他还活着。他依然想要把全世界打服,就为了能让自己愉快的撩妹,但又有什么悄悄改变了。从圣城回来、把穆白拉回来之后,他就一直在践行着自己的准则——画画撩妹。世界是我们的,也是他们的,不全是我的,也不全是他们的。或许是我的,但也是他们的。自己能做的好像都已经做了,接下来,就看其他人的了。


他曾想要绘出他人的画卷,但到头来又发现只要绘好自己的就好了。反正就他那一点微不足道的道行,又能改变多少人的人生呢?


他不是什么悯天悲地的大善人,还是安心撩妹吧!


反正,他已经竭尽所能,做到最好了。


莫凡这样想着,躺在凡雪山别墅阳台的摇椅上沉沉睡去。


就让他在梦里绘一幅潇洒壮丽的锦绣河山。




评论 ( 9 )
热度 ( 10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dhllvfxcwd | Powered by LOFTER